補上!!! 目前已經歇業了!!!! 很可惜

第一篇文章獻給我最愛吃的小餐廳!!! 這是一家開幕約兩年的複合式餐廳

在南崁,要找一個可以安靜下來吃飯我認為是不簡單的事~~

但這家餐廳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,讓我可以很慢的吃一頓飯。

很喜歡店內的裝潢,很暖,很舒服。

大大的SB是 店名Sugar Breeze 的簡寫~~

(這是從粉絲團來的圖片)

最最最讓我喜歡的是——每當有節日的時候店長都會精心的布置

聖誕節的時候(這是從粉絲團來的圖片)

 

這個是萬聖節(這是從粉絲團來的圖片)

 

老闆的用心真的是隨處可見阿!! 約半年會換一次菜單,冬天會有很多的鍋物,夏天則是一些粉絲類的餐點

(這些是從粉絲團來的圖片)

這是最近期的餐點,每一份的價位都在200左右,最重要的是 加套餐只要

99元,瞬間擁有手做蛋糕以及百元飲品!!!!

絕對不像一般的店面,套餐出來的東西會縮水,就跟單點的份量一樣!!!

並且,每個餐都有附贈小菜。

 

常常有人說:「一家店乾不乾淨看廁所的衛生就知道。」

(下次去的時候補圖,上次好不容易照的照片不知道放到哪個資料夾了! 抱歉了!)

 

以下為個人比較常吃的餐點介紹(平常吃的稍為清淡):

1泡菜肉片鍋:除了泡菜跟肉片之外,裡面有冬粉、嫩豆腐、和蘑菇。

      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道,每次大概也都吃這個。

       可以點只要泡菜的辣 這樣吃起來不會太鹹。

       點正常辣 會更有味道,不算太辣。

2部隊鍋:據我個人的判斷 裡面有 火腿、熱狗、泡麵、泡菜(好像有)

     這個已經很久沒點了! (這是從粉絲團來的圖片)

3牛肉拌飯:內容物有點忘記了,印象中有 蛋、肉、豆芽菜......

      辣度可以視個人需求,放入辣醬。

4乾烹雞:主要是以青辣椒和蒜頭拌炒雞肉,在炎炎夏日真的很下飯。

 

如果有任何餐點的問題,店員都會很詳細的介紹。

雖然店員們多數為媽媽們,但每一位都很親切,總是笑容滿滿的在工作崗位上,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家店的原因。

 

ps 在去之前,最好先訂位,不然就只能碰運氣,現在這家店飯點的時候常常會客滿,因為裡面桌數也不多,大約容納30人左右。

   另外真是不好意思,沒有什麼圖片......

因為吃飯都是跟家人一起,他們不能接受拿著手機拍來拍去。純粹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認為好吃的東西。

缺少圖片的部分,如果有機會會認真地補上!

 

附上 棠楓粉絲頁 傳送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氣氛 好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燧人居裡燧人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